Saturday, January 01, 2011

星星的歌

摘星的晚上 (Stereo)



齊豫 - 文生梵谷 - 繁星夜 - Starry Starry Night



鄧麗君 ~~ 但願人長久



但願人長久-盧冠廷



Swing 小流星

人馬 我那比得上 遙遙對望 獵戶更光亮
碎星 輪流地過場 至少 亦為你閃亮
忘記 掉落那方向 仍然努力 為著你閃亮
縱使 銀河萬呎長 還是 未及我一樣 為你歌唱
*流過流星 留過回聲 誰要誰用熱淚為我肯定
只有靠你親耳聆聽 才成就我耀眼風景
純粹流星 難做恆星 就算是攀不上做大明星
感激你 睜開雙眼給我馳騁 燃亮著我燦爛背影 都已高興
流過 二萬八千里 流傳以後 道別了天地
看穿 雲層尚有雲 雲外 又別有天地
人馬 獵戶太多個 銀河以內 十萬個星座
縱使 龐然巨蟹座 還是 未及我一樣 為你閃過
Repeat*#
#時間無幾 年月無幾 若美麗撐不到翌日晨曦
假使你 眨一眨眼將我忘記
流傳在我背後記憶 總算很美